山东东大一诺威聚氨酯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99



    近日,山东东大一诺威聚氨酯有限公司在我校2号教学楼C405召开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化药学院、机械学院等18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企业分管人力资源招聘的贾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的产品类型和研发方向、市场前景、人才岗位需求情况、工资待遇和福利等。随后,企业对有意向就业同学进行了分组面试。最终,我校有30余名同学通过了企业初试。
 
    山东东大一诺威聚氨酯有限公司坐落于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山东淄博、上海金山两大研发、生产经营基地,四个子公司。企业现已拥有占行业内第一份额的预聚体、行业尖端技术的水性聚氨酯、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聚氨酯铺装材料、单品种份额领先的软泡高回弹组合料、处于行业前两位的硬泡组合聚醚五大研发平台,并承接塑胶跑道工程和建筑外墙喷涂工程。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十几个国家与地区。企业现已申请发明专利156项,共有27项新产品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