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256



    2011年5月9日下午2:30材料学院在1号公教楼JT102举办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各专业近300名同学。会议开始,由鑫利玻璃有限公司纪福顺副总经理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生活福利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就比较关心的培训计划、发展前景等问题向纪总经理进行了咨询,随后现场大部分同学都投递了简历,公司纪总经理表示,在简历筛选过后会尽快组织面试。
    据悉,材料学院与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已达成人才合作培养协议。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将在材料学院设立奖学金,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为我国玻璃行业培养优秀人才,推动我国玻璃工业的发展。
    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拥有总资产7.2亿元,员工900余人,占地面积700余亩,已运行500T/D级浮法玻璃生产线两条,年产各种规格浮法玻璃720万重量箱。鑫利玻璃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经营方式,自2006年起,规划投资23.5亿,兴建河北鑫利玻璃工业园,规划建设超白超薄在线镀膜、高硼硅、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以及深加工基地。园区全部建成后,预计日产量达65000重量箱,其中60%以上用于深加工,可安排近2000人就业,年纳税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