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布置近期主要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84



      4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二号教学楼B202举行了学生干部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总支书记侯家刚和团总支各位老师、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副书记做了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学生工作在新的形势下面临新工作、新任务、新挑战,任重而道远。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学风优良,考研、就业等工作一直走在学校前列,这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同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要求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扬优良传统,把学生工作推向新台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学生干部要跟上发展的主旋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第二,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第三,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副书记希望各班班委、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党员坚持一切为同学服务,让大家刻苦学习、愉快工作、充实生活。
     随后,王副书记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201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与去年同期各项就业指标做了详细对比。接着,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在毕业环节需要注意的几个基本问题,并对07级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毕业班同学不要紧紧满足于找到工作,大家要多走、多看、多比较、提高高端就业率。
接下来,杨老师简单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孙老师告诫大家五一将至,大家务必规范请假;池老师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安全。最后,侯老师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学生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想想怎么提高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争取为材料学院的发展做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