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水教授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席专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235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首批50名“高等学校首席专家”名单,我院姚金水教授入选。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造就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学术骨干队伍,推动重大的、原创性的科研成果问世,提高我省高等学校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根据《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决定建立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制度。高等学校首席专家在山东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中遴选。
 
    山东省计划到2015年,选拔300名左右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今年是首批评审,评选出了50名首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