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华瓷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93



    近日,山东省安华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2号教学楼C405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主持。

    会上,企业总经理助理金科名给大家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员工福利待遇、企业文化氛围等;技术部部长马玉峰就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模式、公司未来发展走向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通过宣讲,十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据悉,山东省安华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的山东省安华瓷业有限公司,2011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总资产1.7亿元,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8条,年生产能力5000万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陶瓷酒瓶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高、中档陶瓷酒瓶的生产,集科研、创意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与国内众多知名白酒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