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隆重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7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政报告厅隆重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学生处处长王鹏生、校团委书记张文斗,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并担任颁奖嘉宾。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沈建兴做了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风建设、文化建设、考研就业、学生培养及常规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沈建兴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生学习为根本,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院考研率、网签率、高端就业率、四六级通过率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成果丰硕,学生活动富有亮点,学院文化建设特色鲜明。随后,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以后成才打下良好基础。最后,院长姚金水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从学生学习、班级建设、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十个方面给予学生奖励,50余名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过程中穿插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激情,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