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生,活力青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84



    5月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B402举办了以“健康女生,活力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学院团委孙宁老师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全体女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孙老师的讲座的内容涉及“相信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美化自我、协调自我”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当代女大学生必备的五种素质:自信、性格、创新、毅力和能力。随后,孙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女性健康及安全方面的知识,希望女同学能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活动中,现场女生频繁与孙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是学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学院女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职业观,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自律、自尊、自爱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