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扬五四精神 弘扬校园文化”PPT展示大赛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89



    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广大青年追求卓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科技文化学术节系列活动之“颂扬五四精神、弘扬校园文化”PPT展示大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张绍磊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各学院的13支代表队同学用慷慨激昂的演讲,配上精妙绝伦的PPT展示以及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向大家讲述了在黑暗时期我国爱国青年在思想上的觉醒,以及在“五四运动”过程中彻底反帝反封建的光辉历程,赞扬了革命先烈不畏霸权,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并呼吁广大青年同学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工作中去。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食工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其他兄弟学院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