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胜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65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号教 学楼B221召开2014届全体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姚金水、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及团委老师出席了会议,活动还邀请了高联教育集团总监于跃担任嘉宾。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王介峰主持。
 
    会上,王介峰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情况,鼓励大家理智择校,积极备考;接着,姚金水院长详细介绍了全国各大高校材料学专业的分布情况及综合实力排名,并针对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导师谈了自己的观点;随后,09级考研学生代表高丽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备考经验及技巧,劝诫大家一定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高联教育于跃老师结合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和近年来的考研形势、政策给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考研动员,之后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考研方面的困惑。
 
    活动最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视频《2014年考研院校选择与全程规划》,旨在给同学们给更清晰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