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电影沙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76



    在5.25到来之际,5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轻化楼B202组织观看了电影《超速绯闻》。此次活动旨在以电影放映的形式,向我院同学进行心理知识的宣传,提高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了解,以塑造大学生的健康心理,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风气。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位人气偶像遭遇一位神秘的不速之客的打扰,而后辈早就对他的位置虎视眈眈已旧,加上放送局里的明争暗斗,他的纠缠令他四面楚歌,最终困难一一被化解的故事。在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的视频播放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对心理健康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当今大学生中存在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有所认知。
    通过同学们结合电影具体内容以及对电影的讨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对方,给他们创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更好地融入班集体,这也是心理健康周举行的目的和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