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迎校庆,我为轻院添光彩”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316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建设美好洁净校园,向母校60岁生日献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党员、2008级新生于10月15日在校园开展了开展“迎校庆,我为轻院添光彩”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中,该院全体学生分别对宿舍、固定自习室、学院办公室、卫生区做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扫。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扫地、拖地、擦窗、捡垃圾、拾树叶,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分工合作,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大家虽然很辛苦,但又乐在其中,他们认为能为学校和全体同学出一点力是很光荣的事。
     一位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没能参加校庆志愿者服务队,但自己也希望能为校庆做点事,认真打扫校园,能以实际行动为校庆做点事情,自己心里也很高兴。

    这样的大型打扫活动并非每天都进行,但他们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我们要在这里学习、生活,所以人人都有责任去维持这个家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