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材料学院活动安排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1003

各位同学:
    您好!
    2008年10月将迎来母校60周年大庆。
    看看多年梦中的母校,畅谈丰富多彩的人生,游览名山大川,齐鲁胜地,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次世纪聚会。欢迎您回校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庆典活动。
材料学院初步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08年10月18~19日(周六、日)。
    2.报到地点:济南市英雄山路20号 (八一立交桥南行500米英雄山赤霞广场南邻)“黄河大厦”一楼大厅。
    3.交通路线:
     (1)长途汽车站乘4路公交车到“二七新村站”下车,路东即是“黄河大厦”。
     (2)自驾车来的校友到八一立交桥沿英雄山路南行500米,路东即是“黄河大厦”。
      (3)自驾车由高速公路来的校友,从“济南南”出口下直行,沿英雄山路北行约5公里至英雄山赤霞广场(二七新村站)路东即是“黄河大厦”。
    4.会务安排:
    甲子之庆,为谋材料学院发展大计,诚邀广大校友返校,献计献策,鼎力相助我院打造第一品牌,铸就百年特色。
    参加会议人员须交纳会务费600.00元/人(含食宿)。另为了母校、母系的建设和发展,望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母校、母系的建设增砖添瓦,表现学子的拳拳爱心,捐赠方式不限,全体材料学院师生将对您的厚爱不胜感激!
    5.有关活动内容: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备注
10.18上午
黄河大厦
报到
 
10.18中午
黄河大厦
午餐
 
10.18,   14:30-16:30
黄河大厦会议室
领导讲话、姚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讲话
 
10.18,  17:30
黄河大厦
与领导、材料学院工作过的老同志、离退休教师共进晚餐
 
10.19  9:00-11:30
学校新校区
参观学校展室、游览校园、大学城
 
10.19    12:00
黄河大厦
午餐
 
10.19    15:00
 
活动结束
 
 
    6. 目前需要准备的工作:
①学校将建立校友信息库,准备建立校友网,需要征集校友之间的联络方式,包括工作状况、通讯地址、联络电话、电子信箱等。
②修改同学录。由于许多同学地址已有变动,值此次活动作再版同学录,请广大校友将最新个人信息发至材料学院校友专用邮箱:cailiaoxueyuan60@163.com(本校友信箱将长期保留),以便及时整理出版,聚会时发给大家,并将你所知道的其他同学确切地址告知。
其他未尽事宜也请各位同学多提意见,及时反馈信息。并请同学们看到本公告后在2008年10月6日前将个人资料寄回,通过电子邮箱、电话均可,或告知本班负责组织联络的同学汇总发回。
    7、材料学院校庆联系方式:
党总支:0531-89631225  沈建兴  毕方智
院长室:0531-89631226  姚金水  陈玉清  王介峰
办公室:0531-89631227  李春普
 
热烈欢迎材料学院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