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恳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55



    为响应学校“文明离校先锋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文明离校工作,材料学院于6月13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B202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党员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崔灏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孙老师主持。
 
    首先,王书记向所有即将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党员也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认真工作,带头干好自己的工作,将我们“工大”人的良好风貌展示出来,要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维护母校的荣誉,要将自己的大学心得和经验积极向学弟学妹们分享。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贞勇和赵硕分别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触、体会、收获与遗憾,并代表所有毕业生做出了文明离校的庄严承诺。接着全体党员在团委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团委孙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考试,考试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用心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表现了一名党员的良好风貌。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场人员聚精会神、细心倾听,都表示感触颇多,会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自己,加深自己的修养,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