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党员约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80



    2011年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座202举办了“材料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约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崔灏主持。
    毕业生党员首先在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而有力的声音响彻教室,对同学们又是一次党性的洗礼。随后,07级辅导员孙宁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的组织关系顺利转接提供了帮助。
    接下来王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岗位品质、岗外品质、生活品质全面发展、协调统一;二是道德品质、智力品质、意志品质全面发展、协调统一;三是协同性、独立性两种张力要统一。随后,毕业生党员同学踊跃发言,为学院献计献策,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最后,学院团委池振国老师传达了学院毕业生党员联系宿舍的相关政策和对口名单,并宣读了毕业生离校时宿舍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