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新生党建启蒙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305



    9月27日晚,材料学院在二号公教楼JT205教室召开了新生党建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党建启蒙教育主要针对2010级新生,由团总支书记侯家刚主讲。
    会上,侯老师就学生思想启蒙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理念进行了阐述,并就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和材料学院学生支部党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与在座新生进行了现场交流,鼓励新生在大学阶段奋发向上,在自我完善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要求大家尽快制定大学规划,做有目标、有信念的优秀大学生。侯老师还选取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勤工助学等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讲解给新生,让他们一入校就能从身边党员的事迹中感受到党员所肩负着的关心群众、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据悉,本次新生党建启蒙教育大会是材料学院开展的大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能藉此活动让新生们初步认识、了解党组织,端正思想,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