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做敬业先锋主题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74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提高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更好地让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作用,开阔工作思路和视野,材料学院党总支于10月23日至24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台儿庄、滕州等地开展“创先争优做敬业先锋”主题活动。
    23日上午,教工党员赴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各个展室和历史实物,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介绍。这次活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崇高品质不断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教工党员还参观考察了滕州的微山湖湿地公园和台儿庄的运河古城,亲身感受各地在打造区域经济优势方面的成效,各地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当经济建设排头兵的干劲和热情激励着大家。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沈建兴要求大家认真学、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到工作。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今后要学习枣庄市发展区域经济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工作潜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改进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产学研合作,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加强支部建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推动材料学院特色发展中创先争优,为教学科研工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