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上交《重托》观后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54



       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观看10集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重托》。2009年4月7日,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每人上交了一份《重托》观后感。
   该片从历史的角度出发,从理论的高度着眼,采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全景再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伟大画卷,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历史使命”的豪迈和伟大。师生党员就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根基与社会实践的契合、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现实意义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看了这部理论文献片,我深深认识到了科学发展观对中国六十年来的重大指导作用,理论只有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发挥它的价值。”一位学生党员写道。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之一,材料学院将会陆续进行其他学习活动,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