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科学发展观视频《重托》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54

为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加其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提高对科学发展观学习的针对性和主动性,3月24日18:30材料学院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在轻化楼B202观看了关于科学发展观的视频短片《重托》。

此视频短片主要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历程,聚焦了诸多中国共产党党员亲民、爱民、为民的真实生活场景,切实保障人民利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如实的体现了中共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本视频,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精髓,知道了为谁发展,靠谁发展的实质性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就是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揭示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迎合了我国的基本国情,顺应了历史发展的趋势,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势在必行!

通过此项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们对科学发展观意义与科学内涵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创造性。这次视频学习已经圆满结束,对每一个人来说,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还将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我们将牢记这一重要指导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结合起来,为国家科学发展、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科学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