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58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促进学院考风、学风的建设,12月15下午材料学院辅导员姚彬1号教学楼B221教室召开了“青年之声·材料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大会中,姚彬首先向大家认真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诚信考试,拒绝作弊;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中相关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结合以往我校发生的考试作弊现象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端正态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凭借自身的努力为自己上交一份完美的答卷;最后,姚彬预祝同学们在本学期的考试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之后同学们纷纷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保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学院考风、学风的良好建设。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