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46

    为了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良好的班风与学风,31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号教学楼B409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2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4个环节,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对抗赛,擂主赛,其中竞赛题目涵盖了文学常识、体育运动、竞技游戏、风土人情等多方面内容,旨在通过各类题目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能够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活动期间,参赛选手沉着稳定的气质,精彩流利的语言,客观准确的答题,展现了他们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学习能力,体现了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材工16-1班的郭祥雨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奖项也花落各家。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己的平台,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会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