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辩论风云”辩论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46

3月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B231教室举办辩论风云”辩论赛。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辩论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决出四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第一局的辩论“爱是克制还是放肆”和“男女之间是否存在真正的友谊”将比赛推向高潮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不断。在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激辩了“特朗普的上台对美国的利弊”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三轮比拼,复活组斩获一等奖,复材16-1、材工16-2分获二三等奖材化16-2李思仪被评为最佳辩论人。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交流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