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表情包创意比拼大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42

 328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B509举办表情包创意比拼大赛。材料学院团委老师,主席团成员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正能量,表情新花样”为主题选手们利用表情包进行创意比拼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大学宿舍那点事》以独特的表情包展示了宿舍里面的有趣生活,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宝石16-2班的《打劫》更是以选手们高超的演技和夸张的动作言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复材16-1班演出的《搞笑表情帝》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夺得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表情包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朝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从中得到了放松和快乐,提高了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