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班级工作研讨会”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29

为更好地进行学院班级管理,提高班级工作效率3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B202室举办了“班级工作研讨会”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池振国团委老师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班级首先展示了自己班级的PPT,内容包括班级现状、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发展目标以及希望得到的帮助等方面。各班都针对自己班级的学习成绩、卫生成绩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各班开始进行答辩环节,学院老师针对每个班级展示的PPT对各班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团委老师在研讨会上提醒各班班委,应明确各班的现状,意识到规划未来的重要性,同时还应带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王介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材料学院所有班级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期望。经过各班级激烈的研讨,复材16-2班凭借对班级情况的准确研究获得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班级工作研讨会使各班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有利于班级今后更好地发展,同时为老师今后如何引导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参考,为下一步学院班级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