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开展“一学一做”系列讲座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48

为响应团委号召,强化团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使团干部更好地带动学生积极性。33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青年之声“一学一做”系列讲座第一讲,学院团委老师姚彬及团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姚彬首先详细解读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及重要意义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会两制一课”等团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据,集中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团员先锋队创建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最后,姚彬带领团干部重温誓词,同时指出共青团员应时刻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使班委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一学一做”的含义,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力,为学院下一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