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材料喜剧人” 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84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的沟通交流能力,42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号教学楼B509举办青年之声·材料喜剧人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2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喜剧伴你我,欢乐齐相聚为主题。活动开始,第一届材料喜剧人冠军纪骁元和高晓翰搭档带来相声《我要出名》拉开了大赛的帷幕。随后班级参赛团队进行了表演诠释,作品涵盖了八德中的孝顺、忠义等方面,演员们以喜剧的方式展开表演,生动形象,幽默风趣,展现了他们深厚的语言功底,丰富的想象力和精湛的演技。其中,来自材工16-2班的《打劫》凭借同学们极其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宝石16-2班的《年终总结会》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幅公司日常的搞笑画面。最后,来自复材16-2班带来的《镶牙》以其独特的教育意义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复材16-2班的喜剧人凭借精准地角色诠释赢得了本次表演大赛的冠军,来自材工16-2班的刘元会通过现场观众的投票获得了最具人气演员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