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1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9月1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公教楼B202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干部依据自身特色与自身优势,进行工作介绍总结,交流讨论,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他们有条不紊的将自己的内容完全地展示出来,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想法。随后,团委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总结进行了的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反思、善于总结,对于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加以改进;二是提高效率、分工合理,将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三是团结互助、加强沟通,使各个部门做到默契合作、互通有无。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自身的责任,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之后顺利有序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