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4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党团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号教学楼B509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老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一段回顾十九大视频后,党团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步步向前”和“谁与争锋”两个环节,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第一个环节“步步向前”中抢答环节中,同学们应对自如的回答,展现了他们的准备充分和强大的知识储备。第一环节过后,共有三支队伍晋级。随后,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听红歌答歌名,现场气氛高涨比赛气氛愈发激烈。在第二轮的知识博弈中,选手们的实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得以体现。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紧张的加时赛后,材工17级1班代表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其它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是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的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使得党团知识进一步推广,深入人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