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开展“献礼十九大,爱心暖社会”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44

为献礼十九大,给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祝福和温暖,唤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6号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到文昌街道敬老院开展“献礼十九大,爱心暖社会”敬老院慰问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学院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和团员们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敬老院,帮忙搀扶老人们入场等待观看节目表演。老人们入座后,团委老师孙宁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向老人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节目特色明显,贴切老人们的生活,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中,同学们和老人自由交谈的同时,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令同学们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最后,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为老人们分发水果,暖心的问候和体贴的传递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与关爱。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活动,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大学生们能有机会和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问候,展现了材料学院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