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第六届班级魅力展示大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05

为展示工大学子青春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之间沟通交流,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六届班级魅力展示大赛。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材料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主要由室外素质拓展活动与室内班级魅力展示活动两部分组成。在室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尽显集体才智。在接力比赛“吃雪条”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在游戏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扑克行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体现记忆力与体力的完美结合;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班同学团结一致,体现班级凝聚力。操场上秋风瑟瑟,吹不尽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拼搏精神。

在室内班级魅力展示活动中,各班级通过PPT展示与现场才艺展示展现班级风采,同学们各出才艺,尽显青春魅力。小品《家长会》让大家体会到了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奉承》则通过极具讽刺性的表现形式,让大家认识到公平的竞争环境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舞蹈《笑傲舞林》通过诙谐的语言、独特的舞姿,以学生的角度喜迎十九大,传播青春正能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材化17-2荣获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得了其它奖项。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班级风采,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集体,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良好的学院文化与班级文化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