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届“材料好声音”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7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11月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B419教室举办第四届材料好声音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池振国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词,并希望在场的选手好好表现,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随后,高毅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深情的开场歌曲《独家记忆》,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激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总共分三轮:两两PK;自选曲目演绎;三十秒清唱环节。选手们共分为五组,每组两个人,组内两两PK。吴宇翔和朱吉祥带来的歌曲《爸爸妈妈》让人印象深刻。他们通过歌唱的形式,深情演绎出了对爸爸妈妈的感谢和埋藏在心里难以表达的爱。此外,吉云东和张瑞带来的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也极具感染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观众们的掌声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精彩角逐,由评委投票得出最终名次。张瑞凭借一首《带你去旅行》,嗓音平稳,高昂,辨识度高,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它两组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材料好声音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