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毕业杯”足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60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举办“毕业杯”足球赛。材料学院辅导员及2014级毕业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各专业班级抽签对抗,上场前朝气蓬勃的足球员们在操场上做了准备活动。场上的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足球的激情与热烈。半决赛中他们凭借娴熟的脚法、精彩的配合、犀利的射门,使这场比赛异彩纷呈。冠军争夺之战中,各方队长都进行了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双方进行了激烈酣战。整场比赛都是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却又不失精彩,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材化14-2荣获冠军,宝石14-2获得亚军,材工14-2获得季军。


本次“毕业杯”足球赛,展示了材料学院毕业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做好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