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38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踏上新征程,5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拉开序幕。材料学院辅导员及全体2014级毕业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入围赛的形式,两两对抗进行。最终,材化一班与材化二班进行决赛对抗,决赛开始,双方队员攻势都很猛烈,比分不相上下。队员们巧妙的过人,精彩的传球,有力的投篮,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张扬个性,尽情展现团队的激情与默契,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材化一班以46:45的比分赢得最终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大家与领导老师纷纷合影留念,带着材料学院全体师生们美好的祝福,毕业杯篮球赛自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兄弟情长在,青春不谢幕。本次篮球赛,向我们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见证了毕业生之间的真挚的情谊,再次体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