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241

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8月2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B402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会换届大会。材料学院团委老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各年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主持。


活动开始,池振国首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主席团的工作范围和工作意义作了简要阐述,并对主席团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竞选的主席团成员从前期工作总结、岗位认知、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学生干部们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出更适合学生会发展进步的工作路线,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他们富有激情、充满自信的演讲赢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池振国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积极创新,不断探索,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各部门发展,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材料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鲜血液,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而且推动了学生会的制度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