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宝石专业2019年度赛菲尔珠宝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51


为增强对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热情激励同学们,9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宝石专业2019年度赛菲尔珠宝奖学金颁奖典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院长沈建兴、团委老师姚彬、宝石专业刘金海教授、朱瑜燕老师、蒋天龙老师及赛菲尔珠宝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宝石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蒋天龙主持。

仪式上永德此次颁奖仪式致贺词。他从宝石专业自萌芽至今日的辉煌历史、专业知识教学就业方向就业率考研率等方面进行综合总结讲解,通过这些方面的介绍体现出宝石专业的大好前景,让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心,从而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他提到,本次赛菲尔奖学金颁奖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综合素质的肯定对材料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信任他代表学院向赛菲尔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企业与学校两者的合作能够更加地顺利和圆满。随后,赛菲尔珠宝公司经理杨杰宣布齐鲁工业大学宝石专业2019年度赛菲尔珠宝奖学金获奖名单2016级学生代表纪旋进行言,她用感触至深的语言表达出对赛菲尔公司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表达对老师的敬佩与感恩最后,赛菲尔珠宝公司经理艳辉上台进行致辞强调赛菲尔公司与我校2014年合作至今,不仅我校宝石专业的同学获得就业机会,同时赛菲尔公司也收获到了高素质专业人才希望奖学金能够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发展

本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对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