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88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函件

教字[19/20 —]6


关于2019-2020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

为维护教学运行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2019-2020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学生注册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辅修专业的注册,由辅修开课学院完成注册相关工作。因关系到学生辅修专业修读资格和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扣缴,请辅修专业开办学院对未按时注册的学生逐个落实情况,确定其是否退出修读辅修专业。

凡是自愿放弃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学习者,请尽快提交退选申请表(经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和第二专业(双学位)开课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913日前交至学籍管理科(办公楼440)。

2、学生须于913日前将辅修专业的修课费用(见附件)通过微信进行自助缴费,具体缴费流程见《19/20学年第学期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学费缴费流程》。未在规定时间缴清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辅修专业,教务处将取消其辅修专业的修读资格。

3、申请课程免修的同学,请及时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免修课程申请表》(见附件),办理课程免修手续,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的免修课程,无需缴纳修课费用。课程免修申请须于913日前提交,未提出申请或申请未获得批准者,不得免修。

4、注册工作完毕后,申请退出辅修专业者,需由学生本人向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已缴纳的修课费用不予退还。

  

附件119/20学年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学费缴费流程

附件219/20学年第学期第二专业(双学位)交费名单

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免修申请表》


             教务处

201996

附件1:《1920学年第二专业(双学位)学费缴费流程》.docx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缴费名单.xlsx

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免修课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