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81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传承时代担当精神,10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二号公教楼402教室开展观看《榜样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提高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主义精神。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孙宁和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孙宁老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举毛泽东、马克思、恩格斯的例子阐述了党的建设历程。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榜样四》视频,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人物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与对党的忠诚。他们的真情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各位同学,并使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如何去诠释对党的热爱。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并及时做出记录。视频里的淡泊名利、爱国卫党、自己吃亏造福群众等精神深深地影响了各位同学。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们依然沉浸在视频的余味中,并纷纷表示出对此类活动的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各位同学的爱党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有利于同学们以后对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以更好地报效祖国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与民族自豪感,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