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高材生论坛之“助力考研”讲座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30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数学,进行有计划、有效率的考研复习,提高对考研数学的认识。10月31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高材生工作室承办的“助力考研”讲座于二号公教楼阶梯201教室举办,讲座由高联教育集团潘鑫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潘鑫就“聚焦考研数学”做了详细报告,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考研数学的分类,二、各类数学考试内容,三、考研数学试卷分布,四、考研数学究竟考什么?潘鑫从这四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清楚的定位,展示了如何做到有针对性的复习,并解析了试卷分布,从而讲述了如何有侧重点的复习。讲座过程中,潘鑫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勇于作答,讲座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讲座的认可与赞同。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提高了学生对考研数学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数学的情况,从而有利于考研同学的高效率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院还会陆续举办有关考研方面的讲座,更好地帮助学生们了解考研有关知识,提高学院考研率。

潘鑫,山大教授,原考研数学阅卷组专家、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新浪腾讯考研频道特邀嘉宾。他曾多次命中考研数学科目考点,是考研数学新一代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