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排球队在“工大杯”排球赛中夺得佳绩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7

为推动校园排球运动蓬勃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10月15日-30日,齐鲁工业大学在排球场开展了 “工大杯”排球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材料学院女排在冠亚军争夺赛击败对手,夺得女子组冠军,学院男排经过激烈角逐,也获得男子组季军,我院排球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材料学院排球队与其他球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展示出团结一致紧紧相依的团魂,发球、起跳、拦网、扣球、转位接连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暂时取得优势时,保持状态越战越勇;暂时劣势时,也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及时调整状态将比分扳回。材料学院女排队长表示,本次比赛夺得冠军的原因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因素,球队队员们整体表现稳定,保持了敢打敢拼的良好作风,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决赛结束后,我院排球队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深入了我院排球队与其他球队的交流学习,充分地展示出材料学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同时,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