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10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大学生用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1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体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增才干,强能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创新发展大会。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刘传波,校团委副书记张天晓,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刘永德主持。

会议开始,王介峰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毕业生工作等方面对材料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材料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分析,并根据学院目前的形势做出新学年工作规划。王介峰希望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在不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责任心并不断增强个人素质。随后,参会嘉宾依次宣读了获得表彰的人员名单,并依次对在学生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成就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材料学院教师代表卢启教授芳发表讲话。她从“把握现在,面相未来”“珍惜时间,做好规划”等方面对在座的同学进行指导,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用掌声表示赞同。学生代表闫有泉,新生代表张鹏先后进行发言,他们从自身角度出发,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奋斗,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表彰大会结束后,2019级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串烧,绚丽的舞蹈表演,奇幻的武术表演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现场活动氛围浓厚,精彩处不时涌起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召开,促进了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改革创新,提高了同学们的目标意识,对材料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