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华特磁电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86

为了激励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对人才的培养,12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B402教室举办了“华特磁电奖学金”颁奖仪式。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建功、选矿工程中心总经理王建磊、项目办公室经理王成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副院长刘金华、团委书记孙宁以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永德书记对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与激励,阐述了我院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思想。随后,王建功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该企业在山东省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实行科技创新战略,生产了众多高端产品,并且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突出的进展。紧接着,刘金华宣读了本次颁奖活动的获奖名单。刘永德、王建磊、王建功分别为获得“华特磁电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过后,一等奖获得者朱晓铭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院与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切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专业信心,提高综合素质,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随后,王建磊以“华特磁电高端装备与技术在非金属矿中的应用”为主题向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为同学们介绍了选矿、提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工艺方案设计等华特服务范围,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智能传感分选机、电磁浆料进选机等高端装备的应用,详细讲解了其工作原理与工作过程等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思想深入同学们心中,对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