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77

121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孙宁,团委老师李海明、姚彬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孙宁主持。

宣誓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王介峰致辞,他指出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由李海明领誓,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起立宣誓,面对着党旗,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出将永远对党忠诚的决心。紧接着,由预备党员代表徐子豪同学发言,他讲到,入党,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他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宣誓大会结束后,由王介峰向同学们讲授党课,王介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八大权利,并讲到党员在行使权利的同时,更要履行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党课最后,王介峰指出入党不是一时的投入,而是一生的追求,作为党员一定要严于律己,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党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是写下自己的想法与感受,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党组织,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这一光荣身份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对学院党政工作的的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