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校院科研政策”调研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23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学术评价改革,扎实推进校(院)科技发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科研单位与科研人员,11月5日科研处王昌处长、魏明志副处长、武鲁副处长陶芙蓉老师到材料学院进行调研。材料学院刘永德书记、沈建兴院长、李梅副院长、学院各系系统主任青年教师代表马文庆参加了调研座谈针对十四五校院科研政策、学术评价、科技激励政策等方面问题,材料学院领导教师分别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多个角度出发,打造优势特色团队、构建良好科研环境、加强高水平学术成果认定、优化科研奖励机制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王昌处长及参会领导首先对材料学院学科发展给予了肯定,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时指出了学院学科发展的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期间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