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京博集团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调研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53

121日,材料学院副书记王介峰、副院长刘金华带队各系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一行16人前往京博控股集团,就本科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实习基地方面的合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得到京博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在济南创新中心总经理李新江、副总经理苏亚平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京博集团企业发展史馆、化工实训基地、石化中控室、检测中心、中试楼、研易楼、中聚公司、环保公司、天风新材料、学生食堂公寓等,了解了京博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京博控股集团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的情况。规范的管理、完备的开放实验室、中试和产业化平台、充分的物资保障,充分展示了京博N1N先进的发展理念和雄厚的实力。

参观后,双方还就合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我院本科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该公司实习与实训,双方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