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34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培养拔尖人才,全面提高同学综合素质,更好的推动学生工作,121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艺体中心礼堂举办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创新发展大会。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校团委副书记张天晓、保卫处副处长张敬佐、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郑秋菊博士,材料学院团委老师、专职组织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就过去的一学年里,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规范、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有效的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而取得的成就做出总结。王介峰书记强调在2021年,学院将会保持20学年取得的成就,并以提高学院考研录取率、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做出展望。随后,参会嘉宾宣读了材料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奖项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他们颁奖、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陈吉飞、新生代表王伯航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20级新生进行发言。材料学院教师代表郑秋菊博士发表讲话,建议材料学子珍惜青春、回报父母、怀揣梦想、把握未来。表彰大会结束后,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共克时艰和吐故纳新两部分组成,晚会节目缤纷多彩、异彩纷呈,有深情的诗朗诵、感人至深的情景剧、精彩的舞蹈表演动听的歌曲串烧。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发出阵阵喝彩,精彩处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与创新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