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铭记一二九,共筑爱国情”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37


为了铭记“一二九”这一具有极大历史意义的爱国运动,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实现中国梦的深远意义,激励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十一月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铭记一二九,共筑爱国情”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雷锋月活动过程中,材料学院2020级各相继开展”铭记一二九,共筑爱国情”主题团课活动。团课上,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一二九纪念日需进行的活动及开展一二九爱国活动的意义并播放一二九爱国运动的视频,帮助同学们了解一二九精神。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对一二九爱国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享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受。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筑青年学生与时俱进、健康向上的精神支柱对学院优良风气的形成和传播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