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时代的标杆,青年的榜样”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13


为使同学们提升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学习新思想,意识到自己承担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十二月份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时代的标杆,青年的榜样”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进行深入研读、学习从中体现出了习近平同志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对大学生未来的肯定,以及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使命。随后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全班同学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讨论,分享自己对于此次学习的收获以及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认识和理解,经过一度时间的激烈讨论后,每个小组派出了一位代表上台向同学们分享本小组的讨论成果。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呼吁同学们不负韶华,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意识到自己承担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升华了同学们的思想,改善了同学的学习态度。对学院优良风气的形成和传播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