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团支部21天习惯养成”主题团课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10


使同学们明白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1天习惯养成”主题团课活动材料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和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团支部21天习惯养成计划需进行的活动及开展习惯养成活动的意义播放关于习惯养成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习惯养成的重要性紧接着学生代表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良好的习惯以及拥有良好习惯对人生的影响和意义。随后,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同时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培养良好的习惯改正坏习惯和陋习,把好的习惯带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事倍功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断体会着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学生代表养成良好习惯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习惯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未来的人生之路铺设道路。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贯彻好习惯的养成把好习惯应用到自身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对学院优良院风建设与传播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