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安全宣传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6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实践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材料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举办了安全宣传手抄报活动.

在制作手抄报过程中,为了保证内容的丰富和准确,有的同学和家长、老师进行了交流,还有的同学阅读书籍和上网查找相关资料。同学联系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对平时出现的不安全现象进行提醒,告诉大家如何远离危险,当遇到危险时如何进行自护自救,把安全知识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总结,从而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安全自护自救知识。

本次活动由20级各班级参加,由舍长们带动宿舍成员共同参与制作手抄报,最终的成品由材料学院收齐汇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将理论以更生动形象的手抄报形式进行表达,将安全扎根于心,为宿舍安全活动提供了保障,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一起努力,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也为材料学院宿舍的日常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