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舍长见面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的了解,同时推进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二号公教楼阶梯教室402举行舍长见面会。材料学院学生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材料材料学院全体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材料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分管主席尚进致辞他强调了宿舍卫生相关问题,点明了目前同学们在宿舍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改进。其次,他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从防火篇、防盗篇、防疫篇三个部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宿舍安全意识,加强对防火、防盗、防疫的重视。在宿舍文化方面,他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在大学的家,宿舍文化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宿舍成员应和谐相处,宿舍应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地面、床铺、物体摆放等方面在内的宿舍检查标准。发言后,活动进入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有关宿舍的问题并提出自己在宿舍方面仍然存在的困惑。随后,对评选出的优秀文明宿舍、优良学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安全标兵宿舍进行颁奖。最后,生活部全体成员合唱《我的好兄弟》活动也在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宿舍问题的认识,同时推动了材料学院宿舍良好风气的形成,宣扬了材料学院积极向上的优良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