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30


为使同学们了解诚信的内涵,认识诚信的基本要求。能做到对人守信,对事负责,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10日开展了“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自行组织,材料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开始,班长和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明了考试过程中应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重冷静的重要性。根据学校下达相关文件作为指示,班委和团支部向本班同学发起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在认真阅读了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后,大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班委作总结讲话。并结合学院宣传的“诚信学习,诚信考试”,在全班发起倡议,增强同学们“团结起来讲诚信”的信心,认真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学院严抓考风考纪的措施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公平竞争的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起诚信考试的信念,同时使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能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认真备考,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的延续。